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全职和我的三次元(2)

【4】
看了全职之后,我和基友们就开始千方百计地在现实中用到各种梗。
比如基友N,热爱上了喝六个核桃。
比如我写了一篇索夜同人当做作文交了上去。
比如【你的蛋糕真不是我偷吃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身边的小伙伴们都觉得我们有神经病。
【5】
在N的寝室玩耍,一起看全职的画册,一边看一边尖叫。
【啊啊啊叶神!】这是N
【乐乐乐乐好帅!】这是我
【看看看喻文州我男朋友!】这是另一个基友L
我们迅速地瓜分了全职里的角色。乐乐是我的,带上大孙以及于远两人再加楼大少;九点水大大给了只爱他的基友H,小周附带······
是的我们就是yy过头了。
【6】
cp观不同是永远的痛。
韩叶党要怎么和周叶党玩耍?答:看all叶。
我们为了友谊真是牺牲了好多,比如自己的节操。
最痛苦的是基友H,因为她有cp洁!癖!简直不能一起玩耍了,感觉友谊在破碎的边缘(尔康手)

  1 3
评论(3)
热度(1)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