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全职和我的三次元(3)

【7】
看完全职以后,我的词汇量一下子丰富了不少。
比如“孙翔”,这就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词。它既可以做名词,表示一种叫六个核桃的饮料,又可以做形容词,代表智商下线。
同理,“我真是越来越乐乐了”就是我越来越倒霉的意思。
一粉抵十黑。
【8】
某日,我突然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如果要选一个人做男友,我应该选谁?
几个我爱的人中,乐乐只能做闺蜜不解释,喻队太心脏,楼壕离荣耀圈太远,老韩,咳,驾驭不住,大眼更适合做爸爸(无误)······
等等,好像忘了谁——江波涛!
又温柔又苏,还顺便带了小周,就决定是你啦,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当我兴冲冲地把这个结果告诉基友们时,江厨H把我揍了一顿,叶厨N及其嘲讽:“再怎么YY也不是你的。”
。。。说好的友谊呢。
【9】
因为我们经常在教室里旁若无人地讨论全职,班里一些没看过的小伙伴对全职的人物也有了一定的印象。
在他们的眼里,王大眼是个子孙满堂的算命师傅;轮回的别名叫周泽楷教;韩文清是霸图拆迁办的头头,涉黑,偶尔卖卖钱包;孙哲平和喻文州都是霸道总裁,张佳乐和黄少天分别是他们的小妖精···
感觉哪里不太对劲呢。

  2
评论
热度(2)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