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乐乐生贺】给你全世界的祝福

祝乐乐生日快乐!
*聊天体
*双花,一笔林方
*和题目没有一点关系
*时间是在乐乐生日那天凌晨00:00


【石不转】
祝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君莫笑】
乐乐生快啊。给自己生日祝福都只有第二个,啧,心疼。
【王不留行】
心疼+1
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
+2生快
【无浪】
心疼+3
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队长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了我就不翻译啦
【沐雨橙风】
心疼+4
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心疼乐乐永远的no.2啊生日都是这样注定你这一年都是第二啊那今年的冠军蓝雨就拿下了乐乐等着你的五亚吧
【百花缭乱】
靠你们够了!
【索克萨尔】
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 ^
现在是凌晨,张新杰居然在群里呢,真稀有啊
【海无量】
生日快乐啊!
喻队真不愧是玩战术的啊,想的方面就是不一样,张新杰宁愿不睡觉来发祝福,必须是真爱啊。你怎么看@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方锐你什么意思,能不能思想纯洁一点😤
不过看到副队我也是细思恐极@石不转
【冷暗雷】
张佳乐生日快乐!
张新杰不睡觉和锐锐的说法都细思恐极@石不转
【沐雨橙风】
锐❤️锐
【海无量】
苏妹子你和叶不修学坏了啊
【大漠孤烟】
新杰在睡觉,他设置了定时发送。
张佳乐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
诶诶诶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孙哲平一直没有出现吗这不科学啊乐乐你不会被抛弃了吧我早就说过壕无人性啊算了看在我们是好闺蜜呸呸好兄弟的份上本剑圣就勉为其难地安慰你一下好了
【百花缭乱】
你才被抛弃了呢凸。话说黄烦烦你说话就不能带个标点吗!
【夜雨声烦】
靠靠靠你说谁是烦烦你才是烦烦你全家都是烦烦本剑圣好心好意地来用自己的宝贵时间来安慰你你居然用这种态度知不知道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我和你的友谊走到了尽头
【生灵灭】
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
刚上群就看到黄少的刷屏,心好累
【索克萨尔】
对不起啊肖队,少天今天有点亢奋^ ^
【夜雨声烦】
队长居然连你都这么说还有没有爱了队长你怎么可以嫌弃我呢QAQ话说乐乐你居然不回我人呢人呢莫非是觉得我说的太有道理所以无言以对了@百花缭乱
【君莫笑】
少天啊,哥早和你说,做人要厚道,你看,被人弧了吧
【沐雨橙风】
坐看黄少被弧
【生灵灭】
坐看黄少被弧+1
【王不留行】
坐看黄少被弧+2
【一枪穿云】
看+3
【无浪】
坐看黄少被弧+4
【海无量】
坐看黄少被弧+5
【冷暗雷】
坐看黄少被弧+6
【夜雨声烦】
靠靠靠张佳乐不带你这样的啊说好的闺蜜组呢酷爱出来出来出来@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他白天太兴奋,不能再熬夜,我让他去睡了。各位再见。
【夜雨声烦】
卧槽!
【一枪穿云】

【无浪】
队长说他被惊呆了莫非那边是孙哲平前辈。
顺便说一句黄少竟然只说了两个字我也很惊讶。
【冷暗雷】
啊我是不是没说张佳乐今天没在霸图?
【大漠孤烟】
生日,我放了他一天假。
【君莫笑】
哟老韩你顶着张钱包脸其实还挺贴心嘛。那乐乐是在大孙那喽?啧啧
【风城烟雨】
张佳乐生日快乐。开群高能啊@沐雨橙风沐沐双花本出吗
【沐雨橙风】
出出出!

  5
评论
热度(5)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