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这次不关于实况RPS的Free Talk

一直谈实况就失去了free talk的意义了吧。依旧当日记用。亲友分享装。

微博被EC刷屏了。啊啊啊啊啊啊EC太好吃了!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谢EC让混欧美圈的太太们和平相处,那些萌盾冬的太太也开始写EC了太棒。教授和老万我都好喜欢,还有萌萌哒快银~官方糖吃到齁。复婚23333

es绝世大坑。因为要横屏的缘故,很少有偷偷玩的机会。因此龟速升级中。fine铁粉,简直就像全职圈中霸图在我心里的地位一样。不说我们家小粉毛桃李,会长啊,涉啊,还有黑化的弓弦,fine万岁!对主角队无感,要不是里面还有一个真绪…啊红郎好棒,不瞒你们说,其实我就是他的妹妹,嗯。现在玩着玩着觉得大神晃牙也很萌啊…

误上了一辆百合车,然后就不想下来了。绘希真的好棒啊,小希怎么可以这么萌,害得我都想玩LL了。百合大法好!百合大法好!百合大法好!

再不玩屁股我就快死了…入了守望屁股的同人圈,本来想萌源藏的,抵不住麦藏他就是个肉圈,天天发车。另外写麦源藏3p就算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NTR……好吧我承认还是很好吃的,谁叫我的好感点是点在麦爹上的呢。微博上有人说男性爱选黑百合,女性爱选麦克雷。我觉得吧,寡妇好感还好,但我的理想英雄肯定是麦爹,即使麦爹被削了我也一样爱他,嗯。根本扛不住大叔的魅力QAQ但让我上手玩我估计会选小美吧…倒不是因为中国人物,主要是麦爹这种近战和我的人设不符。【翻译:我是个手残。】

话说我身边不管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在说屁股好好玩蕾姆好可爱,完全都没有了性别差异…啊不过蕾姆是真的可爱,真的。我知道全世界只有我萌拉蕾。别说了。难过。

博物君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

想玩mc。想玩守望屁股。想玩L4D2。想玩饥荒。想玩彩虹六号。想玩GTA。想玩看门狗。想玩基三。想玩BBT。想玩以撒。想玩炉石。想玩孢子。想玩刺客信条。想玩蝙蝠侠。想玩传送门。

我就想想。



  2 5
评论(5)
热度(2)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