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觉得乐乐和小三爷的地位岌岌可危

这几天一直在刷漫威相关,简直中毒,连某up主分手都没有勾起我的兴趣【你【。


我真是彻彻底底地爱上Tony Stark这个人了。MCU的傲娇妮,AA的嘴炮罐,EMH人妻小触角,616史总,还有更多宇宙的,每一个tony,我都割舍不了。之前有开玩笑地说过,我对角色的喜爱程度和我对他的心疼程度是成正比的,这句话不完全是假话。而tony这个人做的一切都让我酸楚。缓慢地补着616,简直无法坚持下去。看到脑删那里,我难受地想吐。即使是AA这样少儿向傻白甜的剧,也有莫名其妙的内战,tony为了拯救别人失去了属于自己的一切,换来的是队友们对他的失望和离开。
他是这样好的人啊。就算我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评论家,也找不出最合适的辞藻来给他赞美。何况我只是这样的一个普通人,一到想表达自我的时候就陷入词穷的茫然窘境中。
其实我并不知道该怎样去爱他。我从未爱过一个超级英雄,所喜欢过的最好的人就是sirius,他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品质,但他和tony还是不一样的。我给我爱的人们属于我的自私的爱,我想将他们藏起来,在糖果的甜美中爱他们。
tony不一样。我想和我所有喜欢的人安利他,我想让世界上所有温柔的,三观正常的好人都喜欢上他。至于那些不喜欢他的人,不管他们在哪个次元,我只想让他们消失。
然而我做不到。
我明明知道的。


全世界最讨厌tony stark的就是他自己。他更愿意当钢铁侠,而不是stark。你看,我忍受了所有人对他的指责和误会,忍受了一个个往他身上丢的锅,但我要怎么忍受自我厌弃着,想要毁掉自己的tony呢。
他值得更好的。他是天才,百万富翁,花花公子,他是钢铁侠,他是复仇者的心,他拯救队友,拯救世界——用自己的一切。他只是拯救不了自己。
拜托请爱他吧。至少请别再伤害他了。
真的真的拜托了。


  1
评论
热度(1)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