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今天已经是二十六号,离张佳乐的生日过去两天了。明明从一个月前就在想2月24日这个日子,没想都到了当天却忘的一干二净。被琳琳提醒时已经挺晚的了,用当天剩下的时间刷完了生贺活动所有的文和图,更加觉得愧疚。
怎么喜欢上他的也记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是看到那句“这种事,我不是早该习惯了吗”时吧。我这个人同情心泛滥,一旦心疼起来好感值就刷刷地升,连看电视剧小说时都会偏向那个爱的很苦却一无所获的男二号。这样赚来的爱不长久,却是打开我认识角色的大门。我喜欢张佳乐孙哲平和他们的繁花血景,好感却点在霸图上。不知道又是乐粉又是百花死忠的人会怎么看待张佳乐的转会,我遗憾失落但没有火气,毕竟我四舍五入差不多成个毒唯,站也站在混乱邪恶的阵营。很多话说出来接近引战,我也不想再纷纷扬扬地写角色分析。再好的粉丝也没办法完全站在他本人的立场上去思考,有些事情只有他本人才懂。
今年于是连生贺也没有。有时想起不管这边的我们有多深刻的爱对他们也没有一丝影响我就忍不住心灰意冷,但爱还是爱吧,不管形式怎样。爱他我很幸福,希望他也幸福。
张佳乐,生日快乐。

  1
评论
热度(1)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