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喜欢真是个说不清的东西。
看全职的时候是跳着的,之前对张佳乐就有累积的好感度,后来看到霸图记者会上他那句“这种事,我不是早该习惯了吗”,当时我就想完蛋,这下是彻底沦陷了。
心疼吗?当然有。但我想我没什么权利心疼他,张佳乐也不需要心疼。他背着包袱也能走的很远,他是最坚强的人。张佳乐,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给你的就只有祝福。
或者说说北狗最光阴,一开始以为他是一个高冷鬼畜,直到他吃信的那刻,我被萌的满地打滚。
把信吃掉,代表我把里面的话记在了心里。

  5
评论
热度(5)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