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实话说吧,我是真的很恨贝拉特里克斯。我很疑惑某些贝拉粉的逻辑在哪里,因为你们不讨厌把贝拉杀了的莫莉,我们就不能讨厌贝拉?我认为,从正常人的角度来看,小天狼星粉讨厌贝拉特里克斯都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也没有狼粉出贴吧去骂,为什么就有一群贝拉粉跑到狼吧来指责甚至骂人?

当然我承认很多狼粉说话也欠考虑。你骂人骂的太过分了,讨厌贝拉,恨她的理由是因为立场不同,并不是可以随意人身攻击甚至扯到演员身上。说白了,你可以恨她,但不能侮辱她。

之前看到一群为贝拉洗地的,说在原著小说里她没有那么狠心,原因是最后她射出的是红光,说明是昏迷咒而不是死咒。对此我只能呵呵了。贝拉特里克斯对堂弟还有一丝仁慈而不忍下杀手这个说法简直是对贝拉忠诚的玷污。她是个疯狂而固执的女人。所有的布莱克都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也包括想脱离家族的小天狼星。

说到底,我恨贝拉特里克斯。恨她从没像家人一样照顾保护过小天狼星,恨她直接造成了小天狼星的死亡。不管粉丝们怎么洗,在我心中是洗不白了。我也不想撕逼,总之你粉你的贝拉,我粉我的小天。互不干涉。

想挂我随意。

  7 1
评论(1)
热度(7)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