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观影记录【二】【07.01-07.10】

我真的做到了日更…………

【前五天戳我】 

 

07.01

《博物馆奇妙夜2》

二刷。奇怪我怎么这么喜欢这个系列的电影XD

别说了我已经是牛仔和将军的脑残粉了,谁都不能阻止我开他们cp的脑洞。怎么可以萌成这样,简直看着他们我都能晕过去qaq

这部的反派真是我见过的除了天启爸爸之外最搞笑最心累的反派,简直忍不住心疼他,各种尴尬,其实他也很可爱呀。完全讨厌不起来呢。而且他也觉得牛仔太可爱了

这一部里nick还是萌萌小正太样,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这部的女主角一开始没多大感觉,在最后她说【我什么都知道】时转了粉。另外有点疑惑为什么每一部都要换一个女主角,就不能定下来吗……


07.02

《纳尼亚传奇1》

纳尼亚的书在初中就全套看完了,但电影却拖到现在才看。应该说电影完全没让我失望,还原度非常高,而且我甚至认为电影比书更有安利价值。

四个小演员不说颜值如何,虽然有时表情管理不是很到位,但还是非常有原著里主角的感觉。没有很炫目的特效,但让人感觉非常真实,包括大场景的运用,是真的森林,平原和山峦,就像剧中海狸说的那样【my dear,it's a world。】很少看到这么清新又宏伟的风格,我喜。

接下来的吐槽部分可能带有剧透,慎。

一开始lucy刚进入纳尼亚时遇到的第一个人是半羊人。我第一眼就觉得woc好帅啊,后来看着看着觉得越看越眼熟。然而之后他被抓住一直没出场我就忘了这茬,一直到后来他被救出来,我看他挤眼睛的动作实在太眼熟了…这不是詹一美吗……我赶紧一翻演员表,woc还真是ORZ

这个反派真是迷啊。白女巫不是有两把剑吗,一把普通的一把有魔法,有魔法的那把刺中别人后会把他石化。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白女巫这么喜欢有魔法的那把,她对把别人石化有什么执念吗……好吧其实之前都没问题,然而最后一战中,阿斯兰带lucy和susan去了白女巫的城堡前,只要阿斯兰吹口气那些人就能恢复正常。于是白女巫在战斗时石化一个,那个雕像就出现在城堡门口,阿斯兰就吹口气…白女巫你知道对方有复活点吗……

以及阿斯兰提出用自己的命换edmund的,结果又复活了,因为他是无辜的所以会自动判定复活。excuse me?这还怎么玩…

看前半部是我觉得自己要Edmund一生黑了,别的不管,出卖自己的家人真是无法原谅。但看到后来我还是原谅他了,嗯。他会变成一个好孩子,像哥哥peter一样。i


07.03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

07.04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Edmund越长越帅了prprpr

每部一个人犯浑,1是Edmund,2是peter,3是Lucy。好看好看好看,具体有空补充。

07.05

《勇敢者的游戏2:迷失星球》

主角两个小男孩都很欠揍,哥哥Walter长大后帅,姐姐Lisa美,弟弟Danny 一眼看还可爱。就这样。

07.06

《魔法保姆麦克菲1》

二刷。

07.07

记忆出现问题,不记得惹

07.08

《盗梦空间》

一直在和琳琳聊天所以根本没看懂。

07.09

在绍兴,没看

07.10

白天,影院《大鱼海棠》

说实话挺失望的,比我预想中差太多。不过画面真的真的非常美!剧情缺陷太大,超不喜欢椿,一生黑。鲲长的真的好像闰土啊…………心疼啾,真想把女主洗完脑后打包送给他啊……另外我站祝融和赤松子。鲲啾鲲勉强也能吃吧。

晚上《沉睡魔咒》

和《frozen》一样都是百合片,别说了。其实我觉得作为迪斯尼出品来讲没有其他那么好看。

  1
评论
热度(1)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