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菟丝子

弧长/一直在学习偶尔上线看火山/基本是个人号慎关/对外混邪对内傻甜
★谁敢说迪卢木多一句话不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观影记录【一】(06.26-06.30)

16年12月补充
因为公主日记2中女主和1的男主分手和一个王子在一起了所以之前一直没看,结果现在才知道王子是派派演的。exm?更不想看了。辣鸡女主。科科。



日更【不【怎么可能

 没啥有意义的东西,就一堆吐槽。

 
06.26

 《阿甘正传》

 配角们都非常棒,像妈妈,布巴和丹上尉。尤其要告白丹上尉!刚出场时我就觉得哇哦好帅,性格也很可爱啊,我喜。就算之后没有了腿我也爱,笔芯。坐在捕虾船桅杆上对抗风暴时太帅了QAQ唯一不足的是找了个好丑的未婚妻…

 当然主角阿甘也很可爱啊,虽然呆了点但真是难得一见的好男人。

 女主珍妮一生黑,觉得她很莫名其妙又婊。私人意见,不撕。

另外其实有几幕还挺基的,暗搓搓站阿甘和丹上尉这一对。两人颜值也都不错呀~挺励志的,有笑点无尿点。对于我这种泪点神他妈低的人来说有一点点泪点。

 

06.27

《博物馆奇妙夜1》

3刷。我真的好喜欢这部电影啊,感觉三部中还是第一部最好看。

说实话第一次看被吓傻了,他们都好喜欢突然大叫啊,伤害的不仅仅是男主还有我呀QAQ现在稍微好一点毕竟有预警了。

 喜欢牛仔杰和罗马将军奥,也喜欢看他们搞基【划掉】相爱相杀,他们两真的好可爱哦。可惜根本没有粮吃,我还想上车呢,无望了。

我要打死那只猴子。

喜欢这个题材的电影!喜剧无虐,奇幻,一丢丢励志,男主好爸爸。

 

06.28
《博物馆奇妙夜3》 
 还是去看了3。比我想象中好看呢。 
男主儿子nick从可爱小正太长成了…丑拒,科科。还好男主还是帅的,另外新角色中二骑士也不错啊。 

越来越喜欢牛仔和将军这对了,他们两简直萌到哭泣啊……掉到发热管底以为自己快死时将军说抓住我的手,牛仔没反应过来:【why?】将军就把手放下来了说【anyway。】危机解除时牛仔还挺懵逼地说:【你刚才是让我抓住你的手吗?】将军挺失落地说【nothing。】最后金碑快枯竭时两人躺在地上,牛仔说:【现在我想要抓住你的手了。】两人终于紧紧抓住了对方的手,共同走向死亡……看着他们从最开始的相爱相杀到最后共同赴死,我真的好感动啊QAQ
就为了这两个人,我也要卖一发安利(=゚ω゚)ノ 
 
ps、我现在不想打死那只猴子了,我想亲亲他。 
 
 
06.29
 
《爱丽丝梦游仙境1》 
 
二刷。对正派和反派都没多大感觉,反派不说,正派阵营里白皇后看上去又矫情又婊,爱丽丝这个角色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怎么说呢,太自私了吧。百度知道上有人问为什么爱丽丝最后回现实世界这么果断,没有一丝留念?为什么她不留下来? 
 
其实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既然九岁的小爱丽丝都能在回来后坚决认为自己做的是一场噩梦,又怎能指望这个已经成年的爱丽丝留下来呢。 
 
也不是没有喜欢的角色。疯帽子。有评论说这个疯帽子就是白马王子的朋克版,我同意,抛开哥特式诡异造型,他真的太有个人魅力了。不站他和爱丽丝的cp,虽然我觉得他是喜欢爱丽丝的。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06.30
《公主日记1》 
没多大感觉的一部电影。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都是迪斯尼出品。觉得有点太童话主义了,略玛丽苏。 
剧情不说什么,女主有的时候略有些矫情,傻姑娘。 
好感点在乔和迈克尔身上。第一眼就觉得迈克尔这个小哥好帅啊,暗恋女主这么久,还是在女主留着那个丑爆了的发型时,必须真爱啊。港真,我觉得迈克尔比女主刚开始喜欢的那个渣男帅多了。 
应该不会看第二部了,因为据说女主在开头就和迈克尔分手,这部有了新男主。科科,差评。

  1 1
评论(1)
热度(1)

© 花与菟丝子 | Powered by LOFTER